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县公安局隆重举行 “强练兵、补短板、提素质”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3-14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22215

      37下午,县公安局举行“强练兵、补短板、提素质”活动启动仪式,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白明生作了动员讲话。

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清醒认识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充分认识到在全面深化改革社会背景下,不断涌现的新型犯罪手段、不断增多的群体性事件、层出不穷的暴力抗法事件等对公安队伍素质能力带来的严峻考验,同时要清醒地看到在公安队伍中部分民警工作上还存在方法死板、技能不高、知识欠缺等客观问题,要在思想上找问题、找差距,在工作中发现不足,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紧迫感和危机感,主动适应当前新常态下公安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和新任务。二是要切实把握工作重点,努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明确培训和练兵重点,坚持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重点围绕警务实战理论、警务实战技能、警种专业业务技能,在“精”上下功夫,要“精”学知识技能,“精”练本领技巧,“精”通法律法规,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打造成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硬、形象好的过硬公安队伍。三是要切实改进工作方法,扎实推进活动深入开展。按照局党委统一部署,紧盯短板和实际需要,统筹安排,把培训练兵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与实战需求相结合,制定工作方案和培训、练兵计划,做到在实战中训练,在实干中提高,逐步建立完善培训、练兵考评机制,推动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启动仪式上,邀请凤翔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袁拴勤和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苏怀亮作了培训讲座。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民警参加了启动仪式。(李文辉)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