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正文
崔木镇三条措施做好春节前夕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1-20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22785

      一是加强领导,夯实责任。我镇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属地监管和行业监管责任,实行镇政府主要领导对全镇安全生产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各包片领导及联村组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各村、各单位主要负责任人为直接责任人,全面负责本村、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

二是突出重点,细化任务。结合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特点,集中精力和人力,重点做好道路交通、森林防火、食品、消防、学校、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煤矿、危房危窑、地质滑坡安全的排查检查,针对不同领域,明确包抓领导和负责干部,细化工作内容。

三是健全体系,明确职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24小时值班制度,建立健全信息快报和应急响应联动机制,各村各单位每周上报一次大检查和整治情况,确保走到、看到、问到、查到、整改到,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走过场,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