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全县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歌咏比赛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06-16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814

 

关于参加全县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歌咏比赛有关事项的通知
政法各部门:
全县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歌咏比赛6月21日(星期二)中午13时在县影剧院举行。为了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实现政法系统参赛队“争一保二”的目标,现将参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6月18日(星期六)上午9点开始至6月20日(星期一),集中三天时间在县法院法庭进行排练。
二、6月19日(星期日)下午4点至6点在县影剧院舞台进行现场排练(彩排)。
三、6月21日上午10点统一在县法院法庭进行化妆,下午1时整队前往县影剧院参加演唱。
政法各部门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和参加演唱的全体干警要准时参加,不得请假、不得缺席。要从讲政治、讲正气、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参加这次集中排练和演唱的重要性,以敢打硬仗、争创一流的精神进入临战状态,组织好排练和演唱,充分展示政法队伍的良好形象,展示政法系统“发扬传统、坚定信念、执法为民、争创一流”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
                   
                               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2011年6月15日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