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正文
常丰镇四项举措抓宣传 “两率一度”入人心
发布时间: 2016-11-26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4458

      为了提高常丰镇人民群众对平安创建知晓率、社会治安满意率和群众对政法队伍的满意度,营造“人人参与平安创建、人人知晓平安建设”的浓厚氛围,常丰镇以四项举措抓宣传,将“两率一度”工作推向纵深,使“两率一度”宣传深入人心。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集中宣传动员。全市“一学习两整治三提高”视频会议召开后,常丰镇及时组织召开各村、各驻镇单位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专题动员培训。另外,由包片领导带队深入所包村组,组织召开群众会议进行集中宣传,目前,累计宣传培训500余人。 

    二是通过悬挂标语、发放资料、移动大喇叭等方式进行宣传。全镇悬挂宣传标语30幅,制作大型平安创建宣传牌10块,印制《接听电话提示语》、公益广告、宣传彩页、《平安建设知识》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装扮平安建设宣传车一辆在各村开展巡回宣传。另外开通镇村11部大喇叭每天早晚开展宣传。

    三是入户上门宣传。由分管领导带队,综治、信访、司法员参与,深入镇8个行政村,39个村民小组,街道门店,逐户上门面对面宣传。做到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

     四是开展红袖章全天候巡逻。由镇机关干部、驻镇单位干部、村组干部及部分志愿者等组成的“红袖章”巡逻队,按照“打防结合,以防为主”的原则,在镇区、各行政村、公路沿线及公共场所进行安全巡逻,确保辖区内治安秩序稳定良好,从而提升群众对社会治安满意率和政法干部队伍满意度。(常丰镇杜红梅  政法委关忠琴)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